牛仔团团

胖胖圆圆就是本团团

兔飞飞日常可爱!

这天下午蒋丞贼想吃烧肉,正好趁着顾飞也在身边,于是直接拉着顾飞直奔学校外的那一家烤肉店,而店主也是对这两个小伙印象深刻,长的又帅还经常来的顾客谁不爱呢?于是便大方地送了蒋丞两盘五花肉,这让蒋丞高兴坏了,马不停蹄地端去自己那一桌,顾飞愣愣地看着这多出来的两三肉,疑惑地问道:“丞哥,这,这是哪来的?”

蒋丞看着顾飞迟疑的样子,赶紧坐下解释着,“大飞,你可别误会,这是老板人看我帅送我滴!”

“可是,丞哥,咱好像本来都吃不完了?”顾飞小心翼翼地说着,生怕把蒋丞这好心情毁了~

“唔,好像是这样,但是也不好意思还给人家啊!”蒋丞这才意识到满桌的菜的确有点多了。

“丞哥,你照这样吃下去,会不会……”顾飞不怀好意地笑着。

“你哥我可不会长胖好吗?我可每天都在锻炼呢!”蒋丞急忙回应。

“是吗?我这每天跟你在一起呢,我咋没看到你去锻炼啊?”顾飞疑惑了。

“大飞”蒋丞低下头,声音满满的痞子味,“你是忘了哥我在你身上多用力地运动吗?”全然不顾面前人的威胁眼神,蒋丞再一次不慌不忙地解释道:“床上运动也算锻炼啊~”唔,面前人耳朵红了,“而且锻炼的很幸福……”

“丞哥!”顾飞终于忍不住了,直直地喊出对面人的名字,话语里满是羞赫,见周围客人疑惑地望过来,顾飞不得不压低了嗓子,“哪有人大庭广众之下说这事的?”

“哎!”蒋丞这么多年的厚脸皮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,清脆的应声再一次让顾飞脸红,“唔~还是床上叫我时叫的最好听”。

顾飞已经被这人的不害臊折服了,不过,即使这么喜欢调戏自己,好像也没有办法讨厌这人呢,反而还更加喜欢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