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仔团团

胖胖圆圆就是本团团

日常甜甜甜喵!蒋丞X顾飞

顾飞此次前往广东出差,一想到自己可以出去旅游就十分高兴,当然,这是顾飞自己的想法,毕竟名义上是学校组团学习来着,而顾飞飞却顾不了那么多,难得出去一趟嘛,于是顾飞整天都在忙活着自己的行李,而家里那人却有点不高兴了,谁让小霸王出门不带蒋丞选手的?

而显然顾飞此次还真是被出差的兴奋冲昏了头脑,一时还真没顾及到丞哥,但是这再说顾及不到也不会感受不到那位大哥哀怨的眼神呀。

于是顾飞讨好地坐到某人身边,而那位依旧纹丝不动地看着电视,似乎半点目光都不想分给身边这位。顾飞心狠了狠,想着的确是自己的激动表现得过于明显了,没顾上爱人的心情,于是软声说道,“丞哥~我就去半个月!咱们很快就能见到呀!而且我会给你买纪念品的啦!”说罢用十分坚定的眼神看着蒋丞,可蒋丞选手似乎不太买账,“呵,半个月,半个月还不长……”

顾飞见状,心想这次丞哥可能真的生气了,心思一动,“那丞哥,要不我不去了”说罢偷瞄着一侧冷着脸的人。

蒋丞惊了惊,不行兔飞飞因为这次外出这么开心怎么能因为自己不去,自己可不能无理取闹,于是松了松眉头,立马说道“这多好的机会啊,公费旅游你还不去!”

“可是你不是生气吗?”顾飞委屈地说道。

“我,我没有,我……我只是不想和你分开那么久”生硬地道歉之后全是不舍的情绪。虽然两人一直是异地,但是自从工作后两人住一块之后就很少分开很久了,蒋丞选手的确有点不舍了,一想到明明顾飞飞就快走了自己还浪费时间闹别扭,蒋丞选手立马就深感后悔,而人就在身边用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自己,自己哪里还舍得生气,疼都来不及!

想通了之后蒋丞的心情立马好了,而看着顾飞无辜的样子,心情好了,欲望也有了。深黯的眸子里涌现起了渴望,而顾飞再明白不过,于是主动软了声音,“丞哥,抓紧时间?”说罢便直接迎了上去,而这厢的蒋丞也不再迟疑,两人拥吻在一起。

今晚又是一室春光旖旎。


评论

热度(67)